close

結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
但不知道為何輪到自己當主角時

就有點懶散

可能是之前陪太多姊妹辦婚禮當伴娘

反而對於準備的過程有點害怕吧

於是我和老公二個人在提親後一直逍遙過日子

直到再去Linli剪頭髮時,造型師婷姊跟我們說不是要結婚了

是要來拍婚紗了沒呀!

我們二個還好傻好天真的說不急啦~

婷姊立馬call了門市的人員上來幫我們處理

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問了婷姊妳覺得誰適合我們

婷姊跟我們介紹了Rita


門市人員Karen(其實她之前也才剛服務我同學過)帶我們下去

拿了幾個攝影師的拍照範本給我看,讓我感受一下

其實我放很空,因為又不是拍我,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感覺

特意再看一次Rita拍的範本,沒到五分鐘我就決定請Rita幫我拍

 

很快的到了約拍照溝通的當天,我選好拍照服下來後等了一下Rita就過來了

她很迅速的跟我溝通,我也很努力的表達,深怕攝影師不知道我要的風格

 

隔天我想想不對,攝影師又不認識我,怎麼那麼厲害在溝通的半個小時就清楚的知道我想要什麼

APP問一下好了(其實當下內心很害怕攝影師覺得我是神經病不理我!)

沒想到Rita有回應耶!!!而且超認真的,因為我拍的時侯是冬天害怕下雨這個因素

所以我有問了一間東區的知名甜美咖啡廳(1個小時$3300)和信義區的咖啡廳(1個小時$6000吧!太久忘了啦)

Rita貼心的覺得我花太多錢了,非常努力的幫我找適合的景點

(其實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為她都是趁空檔快點回我,有時回家好晚也被我這個煩人精纏很久)


終於到拍照的當天,我的天兒~~~~當天12度!!!!

第一站,先到Rita幫我找的繽紛咖啡廳

因為分秒都是錢,所以一到現場Rita立刻不得閒的馬上拍照!!

IMG_3308      這個系列我們挑非常多,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啦

IMG_3327    我本來沒有特別愛黑白照,不過這張也太美了,還被我挑來當桌框

IMG_3440  回到棚內Rita幫我補拍的這張,也好喜歡,簡簡單單好自然

第二站,是到歡樂的兒童樂園(人家想要有旋轉木馬嘛)

IMG_3474    這裡就是很快的坐上旋轉木馬後,不斷的拍照,因為要搶在木馬前停下來前拍完 哈

第三站,大佳河濱公園,為了有野餐的歡樂氛圍(這裡是搞死攝影師、攝影助理和自己的地方)

IMG_3573    

點心藍和野餐巾是Rita給我的建議(上面那張藍色是Rita自己帶來補強的,籃子內的蛋糕是我前一天加班完努力買到的)

為了有漂亮的景,點心、餐巾擺放到婚紗裙擺都用好久,我是冷到說不出話來了!!!


再來回到棚內的拍攝

IMG_3712          

這張是老公在開玩笑,我笑不到不行的自然照

IMG_3780  

這張被挑來當放大照

IMG_3936  

這張是頗受好頻的美腿照(Rita的功勞,好會叫我擺姿勢又抓好美的解度拍)


本來我們去挑的路上,協議好只能多二張

到現場刪了好多張後,我轉頭問老公再來怎麼辦

他說他也刪不下手了,直接問看多挑的多少錢好了

嘻~Rita拍的太讚了,連他也受不了啦!!


雖然我在Linli拍婚紗照,朋友都覺得比較貴!

可是我覺得好值得,造型婷姊做的超美的都是我愛的,而且她動作真的好快!!

又好運的遇到適合自己的攝影師Rita

整個拍照的過程中,真的是很瘋巔的好笑耶!

笑到晚上都沒力了啦~那天回家量體重還變輕耶!

哈哈哈哈~

 

再來我就要等著去給Rita拍全家福了~好期待呀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